2017年全国肝胆外科科主任论坛在同济文昌医院举办

文章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稿件作者:韩慧敏 陈奕淮 于丽发布日期:2017-03-27

2017年全国肝胆外科科主任论坛在同济文昌医院举办

  3月25日上午,国际肝胆胰协会中国分会“2017年全国肝胆外科科主任论坛”在同济文昌医院举办,全国各大医院一百多名肝胆外科主任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此次学术论坛由同济文昌医院主办。

  论坛主要以专题讲座和讨论的方式进行。来自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国医学院肿瘤医院等多名教授,就肝癌和肝胆管结石等方面热点难点以及有争议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论坛以全国学科带头人的高度和视野,云集全国各大医院的肝胆外科专家教授,对同济文昌医院的外科水平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有利于提升我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副市长邢彩虹出席论坛活动并讲话。她表示,同济文昌医院自托管以来,新业务、新技术得以快速发展。希望同济文昌医院将此次论坛精神继续发扬传承,加强交流和合作,为促进我市医疗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