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稿件作者:王丹花发布日期:2017-06-02

  5月31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班将开设两期。

  培训班指出,学员们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省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

  培训班要求,各位学员要原原本本的学,以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按照各级领导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重点项目等各项工作,以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天下午,培训班围绕省第七次党代会的主题及召开的背景、意义;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特点;海南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全面深刻解读。各镇(场)、市委各部门、市直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科级领导干部300多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