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精准扶贫专题研讨班在贵州开班

文章来源:干部培训科稿件作者:连胜发布日期:2017-08-28

微信图片_20170830165423.jpg


  为了有力推动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加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在扶贫工作中履好责、带好头,强化引领作用,为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强有力的保障,8月26日,我市精准扶贫专题研讨班在贵州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巡办主任陈得同志在开班式上做动员讲话。

  此次研讨班学制七天,将邀请贵州省委党校、贵州大学旅游学院教授进行《乡村旅游规划与发展》、《乡村创业策略与营销思维》、《如何管好用活扶贫项目资金》等专题授课,安排学员到当地农村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观摩学习当地进行乡村旅游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本地就业创业、产业化种植致富、电商发展等看贵州精准扶贫和小康之路是如何铺就的,把贵州的先进经验和作法带回文昌,结合我市实际,探索更加科学的,符合我市实际的精准脱贫新思路、新措施,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百姓增收脱贫,用科学的方法和有效的措施加快文昌精准脱贫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