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召开2023年招才引智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3-02-15

                   微信图片_20230507161249.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的战略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3年校招活动要求,215日上午,文昌市召开2023年招才引智工作部署会。

 

  会上,市委人才发展局负责同志结合前期我市参加省外校招活动和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的相关经验,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我市2023年招才引智活动进行了部署,各参会单位围绕《文昌市2023年招才引智活动工作方案(讨论稿)》开展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聚焦重点产业,围绕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做好各领域人才需求信息征集。二是各用人单位要组织成立招聘小组,通过“线上” “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好“云招聘”招才引智平台作为抓手招揽优秀人才。三是要多渠道推送岗位信息,积极营造“求贤若渴”的浓厚氛围,做好意向人才的跟踪回访,不断优化人才服务举措,擦亮文昌爱才、惜才、敬才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