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挂职干部和干部调整任前进行集体谈话

文章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稿件作者:韩彩虹发布日期:2017-08-26

 我市对挂职干部和干部调整任前进行集体谈话 

  8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文昌市挂职干部和干部调整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市委书记刘登山在会上强调: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认真履行职责,注重修养,自重自律,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争做新时期好干部,为文昌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贡献。

  市委书记刘登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谟谐出席会议。会议由林谟谐主持。

  刘登山指出,对挂职干部和干部调整任前进行集体谈话,这既是干部任免的必经程序,也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在干中学,提高素质,勤奋学习,向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习,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具体工作和重点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敢闯敢拼,真抓实干,让自己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不出事的新时期好干部,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办好一件件实事,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文昌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刘登山强调,干部的调配意味着干部个人角色的转换,各挂职干部和职位调整的干部要转换角色,摆正位置,认真履行职责,要学会用全局的观念从决策者的高度观察和思考问题,在考虑问题、处理事情时角度要站的更高一些,眼光放的更远一些,想的更全面一些,要讲团结、守规矩,善于沟通和倾听,努力营造团结干事、勇于担当、和谐高效的工作环境。

  刘登山要求,各挂职干部和职位调整的干部要注重修养,自重自律,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讲政治,对党和人民忠诚,做到办事公道、以理服人,同时,要严以律己,在新工作岗位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慎用权力,严守法纪,依法从政,保持朴实的作风,自觉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文昌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