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召开会议 研究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3-02-20

                                                微信图片_20230507170003.jpg

        220日上午,文昌市深化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专题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文昌市深化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文昌市深化基层教育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文昌市深化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立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改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中涉及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管理、职称评聘、绩效补贴管理制度改革、人才流动培养等方面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并结合文昌市实际提出可行性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深化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对建设航天城、促进文昌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要以改革的思路,积极探索出文昌市在深化基层教育卫生改革方面的特色之路,提高人才竞争力。要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提供政策扶持,搭建平台、提高待遇,坚持“凡进必下”的原则,向基层输送更多的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切实提高基层教育卫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