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推荐“狮子型”干部公告

文章来源:文昌市选拔狮子型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17-07-26

为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建设忠诚干净、敢闯敢干、勇于创新、善于攻坚、团结担当的干部队伍,破解基层一线、项目一线工作难题,根据《文昌市选拔“狮子型”干部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开展“狮子型”干部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推荐范围

面向全市各镇(场)、各机关事业单位,侧重关注奋战在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和特色产业小镇建设以及“双创”“双修”等重点工作一线、冲锋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长期埋头苦干在基层一线的干部。

    二、资格条件

正科级(含)以下干部,年龄、性别不限,学历不限,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推荐标准

狮子型干部是指,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并具有以下特质标准:

1.思想解放,勇于创新,敢闯敢试;

2.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具有有条件要干事、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干事的勇气和魄力;

3.亲力亲为,率先垂范,带头干事创业;

4.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团结带领一班人干事;

5.干成事、不出事,以实绩论英雄。

四、推荐方式

1.推荐时间:2017年7月27日至8月4日

2.推荐方式:通过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等方式,填写文昌市“狮子型”干部推荐,表格可登录文昌市政府网(www.wenchang.gov.cn)或文昌党建网(www.wenchangdj.gov.cn)下载。请将推荐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市选拔狮子型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科)。

电子邮箱:wcsxsb@163.com

    咨询电话:63335566

    地    址:文昌市委办公楼七楼716室

 

 

附件: 文昌市“狮子型”干部推荐表.doc


 

 

                                 文昌市选拔狮子型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