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轮训班

文章来源:干部培训科稿件作者:连胜发布日期:2017-04-18

000239988013758823861000.jpg

    4月17日,我市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一期)在海南中改院正式开班,来自17个镇和部分市直单位的47名新提拔任职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巡回检查办公室主任陈得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000729941636651422476.jpg

    陈得同志指出,举办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是提升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陈得同志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要加快角色转变,强化履职尽责,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创造性的谋划工作;要保持工作状态,坚持求真务实,做到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成为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快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

 000621724599765057707.jpg

    本次主题班次将举办三期,每期学制5天,学员总数145人。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和平、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史东盛、海口市委宣讲团团长康庆杰、海南电信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美霞等有关专家领导将分别授课,内容涉及学习党章党纪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危机公关与处置、廉政教育实地教学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