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拟任干部人选公告

文章来源:市委组织部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18-07-24

经市委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沈伦子,男,1983年4月出生,湖南临湘人,汉族,全日制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2010年2月参加工作,201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文昌市锦山镇政府科员,市纪委科员,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主任。现任文昌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拟任文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林岩,男,1968年1月出生,海南文昌人,汉族,全日制大专学历,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文昌市东阁镇政府科员东阁镇纪委副书记。现任文昌市东阁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拟任文昌市抱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在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上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18年7月24日至30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12380-1,63335539。

联系地址:文昌市委办公楼七楼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邮编:571339)。

网上举报:http://12380.hainan.gov.cn/wenchang


                                                        中共文昌市委组织部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