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狮子型干部团队调研成果评审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文章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稿件作者:刘焱发布日期:2017-08-28

W020170828630042713912.jpg

我市狮子型干部团队调研成果评审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我市狮子型干部团队调研成果评审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市委书记刘登山出席会议

  8月27日,我市狮子型干部团队调研成果评审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刘登山出席会议并强调,狮子型干部团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重点工作“项目化、清单化、目标化、责任化”,大力研究整治措施,将问题清单转化为任务清单,推进我市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迈向更高水平,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在加快美好新海南建设中扛起担当、展现风采。

  市委书记刘登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谟谐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祥军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领导。

  评审会上,18个狮子型干部团队依次作了重点片区重点工作实地调研成果汇报,重点汇报了调研的方式方法和过程,以及在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建议和对策,对下一步工作的设想和计划等。

  在点评环节,联系责任领导针对调研报告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等进行了简要点评,并根据调研成果情况进行提问。

  评审组领导从着眼发展、服务决策、推动工作等方面,对各团队调研成果进行了综合评审,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各狮子型干部团队下一步的工作有重要指导和启发作用。刘登山就如何抓好我市狮子型干部团队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切实加强贯彻落实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二是要把工作项目化、清单化,以问题为导向,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目标清单和保障措施清单;三是要突出调查研究重点,积极研究破解调研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不仅要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

  刘登山强调,狮子型干部团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重点工作“项目化、清单化、目标化、责任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大力研究整治措施,将问题清单转化为任务清单,推进我市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迈向更高水平,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在加快美好新海南建设中扛起担当、展现风采。

    市领导黄心奋、郑有雷、徐健超、文传宝、黄良锐、符永中、符策万、何欢宝、林方江作为狮子型团队联系责任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