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征文启事

文章来源:市委老干部局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17-05-10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我局决定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喜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主题征文活动。
  一、参加对象
  全市离退休干部。
  二、具体要求
  1、内容要求: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真实原创。能够表达出老同志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和全市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欣喜之情;对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热切期盼。
  2、形式要求:体裁不限,题目自拟,篇幅在1000-3000字。
  3、时间要求:6月10日截稿。
  4、投稿方式:投稿人将作品的电子版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市委老干部局邮箱(wenLgbj@163.com),并请注明作者的姓名、性别、年龄、原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詹忠军
  联系电话:13976705361
  三、刊登评选
  稿件统一由我局报送省委老干部局参加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获奖名单将在报、刊、网三大平台公布,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进行表彰。


                                                      中共文昌市委老干部局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