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昌市委组织部公开承诺书

文章来源:办公室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16-05-31

按照《文昌市2016年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方案》的要求,中共文昌市委组织部就党风政风建设等方面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强化宗旨意识、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成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坚持从严治部、勤俭节约,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工作部门。

二、按照“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市镇领导班子与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培育一流作风,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努力为文昌市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三、实行一次性告知制。服务对象到部机关办事,手续、材料不完备或不符合政策规定、未按有关程序和受理要求办理的,经办人员必须一次性告知需补办的手续、材料、办理程序、受理要求等。

以上承诺,保证认真履行,敬请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