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祝十九大 走进新时代”惠民迎新暨好家风好家训评选颁奖晚会

文章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稿件作者:吉美琪发布日期:2017-12-13

W020171213645331859468.jpg

我市举行“庆祝十九大 走进新时代”惠民迎新暨好家风好家训评选颁奖晚会

  12月12日晚,由中共文昌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纪委、海南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海南爱乐艺术团演出的“庆祝十九大 走进新时代”——文昌市惠民迎新暨好家风好家训评选颁奖晚会在市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

  刘登山、王云、陈祥军、陈文慧、郑有雷、徐健超、李娇慧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团长邢增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晚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云在晚会上致辞时说,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演出活动,目的是更好的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文昌发展相融合,更好的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W020171213647193026515.jpg 

  我市举行“庆祝十九大 走进新时代”惠民迎新暨好家风好家训评选颁奖晚会


  伴随着激荡人心的《红旗飘飘》音乐响起,演出正式开始。晚会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在灿烂阳光下》《祖国不会忘记》《江山》等节目,唱出了对祖国伟大河山的热爱和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期望,还有轻松欢快的歌舞《go文昌》《茉莉花》,大气磅礴的诗朗诵《讴歌十九大》《军民团结如一人》,文昌话民谣歌唱十九大《月娘亮光光》等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W020171213647192996241.jpg

我市举行“庆祝十九大 走进新时代”惠民迎新暨好家风好家训评选颁奖晚会


  晚会上,公布了我市“好家风好家训”评选结果,并为16位获奖人颁奖。据了解,我市“好家风好家训”评选工作于今年5月开始征集,得到了我市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到“家风故事”67篇;“家规家训”37条。“好家风好家训”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体现,也充分挖掘了我市传统廉政文化内涵,培养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传统家规家训文化,收集“文昌好故事”,传播“文昌好声音”,传承“文昌好家风”,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

  晚会以“庆祝十九大 走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大合唱、歌舞、诗朗诵、旗袍秀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与现场观众共叙家风家训,为民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镇(场)党委书记、镇(场)长,学生代表、驻文昌部队官兵代表、老干部代表、好家风好家训获奖代表、市民观众等500多人观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