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6年青年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团市委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16-08-12

    近日,由共青团文昌市委、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文昌市2016年青年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来自我市乡镇、学校等各级团组织的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还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干部共60人。由杭州市委党校和浙江大学的教授专家从思想政治、社会经济及个人能力培养等方面开展课程培训,并组织参观了余杭共青团历史纪念馆、梦想小镇。杭州市委党校高国舫教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火辣辣”的廉政教育课;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柳新华副教授通过深入浅出的剖析、生动幽默的案例,在推进供给侧改革的理念开放探讨与新经济的课堂上博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浙江省团校戴雅娟副教授利用分组互动、趣味游戏的方式为大家分享团活动策划与组织指导的经验。除了课堂上严谨理论教学,本次培训还组织了参观教学活动,在余杭共青团历史纪念馆温习团的历史、重温五四精神,在梦想小镇(互联网经济村)感受互联网的魅力,开拓眼界学习新知识。

  团市委书记雷珉希望,学员们要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通过本次培训,能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在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