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委组织部召开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3-02-25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和宣传阐释,2月24日,中共文昌市委组织部召开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宣讲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为重点,全面阐述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还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推进新时代党组织建设。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胜利前进的科学理论,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回去后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文昌国际航天城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