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人才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搭建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18-06-02

     5月31日上午,市人才服务中心揭牌暨市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启动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市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共设置17个服务窗口,可对人才咨询、人才认定、人才引进、子女入学、档案托管等多项服务事务提供咨询、受理,为人才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的“一站式”服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市人才服务中心的成立及市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的启动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的重大举措,是贯彻执行省委《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的最新行动。

      王宏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职能分工和服务内容,设立对应的服务窗口,公开服务项目的办理程序、办结时限,明确责任人,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共同打造人才服务“绿色通道”。要充分发挥平台的引才作用,保证人才政策咨询和业务办理都能够得到有效的回应及处理,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