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各界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勇向前

文章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稿件作者:韩彩虹发布日期:2017-11-03

  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就党和国家若干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报告总结过去经验成绩,展望未来方向领域,提出崭新发展要求,连日来,我市各界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十九大精神激励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10月30日上午,市纪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市工商局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紧紧围绕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与工商工作相结合,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商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化各项改革工作,坚持“放管服”三位一体,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办好省政府12345综合服务热线,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贡献。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充分论述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理念,并就如何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做了部署,在我市社会各界也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表示,将深刻领会,全面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11月1日,团市委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各镇(场)、中学中职、机关、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学生团员代表近400人聆听报告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他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中来,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科学化和制度化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