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文昌市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2

 3月11日下午,2024年文昌市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听取全市组织宣传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今年组织宣传重点工作。

4.jpg

  市委书记龙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应龙,市政协主席邢彩虹参加会议。

  龙卫东肯定2023年全市组织宣传工作成效,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宣传部门立足本职、干在实处、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展现了新亮点、创造了新经验,组织工作有力有序,宣传工作有为有效,亮点工作有声有色。龙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组织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龙卫东要求,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不减,坚持好干部标准综合施策,坚持务实重干做好人才工作,以高水平组织保障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工作主线、发扬斗争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以高水平宣传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大胆创新实践,建好组宣队伍,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以新气象、新作为,为凝心聚力加快全域国际航天城建设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

  市领导何瑞闻、马立峰、袁世英、王一杨、洪忠师、郑善、王爱妹、钟垂林、谢善彪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