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启航!文昌市老年大学举办2024年度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文昌市委组织部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4-03-05

近日,文昌市老年大学2024年度开学典礼在市总工会大礼堂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小刚,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符积伦,老年大学全体师生等400余人参加典礼。

22222.jpg

 典礼宣读了17名教师、助教聘任和班长、副班长任命名单,并发放聘书。符积伦对老年大学十年来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明确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1111.jpg

十年来,在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的领导下,老年大学积极贯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宗旨,共开设9个专业,招收14个班级500多名学员,赢得了社会广大群众的赞誉。

新的学期,文昌市老年大学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建设一支结构更合理、素质更高的老年教育师资队伍,高标准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引导老干部围绕创文巩卫、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余热作用,为文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将持续加强服务保障,用心用情支持老年大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老同志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