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晋升职级人选公告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4-02-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海南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文昌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经研究,现将拟晋升职级人员情况予以公示:

林勉,男,汉族,1982年1月生,大学,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文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拟晋升为四级调研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在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上举报等方式进行,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晋升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晋升手续。

公示期限:202431日至3月7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12380-663335566

联系地址:文昌市委办公楼楼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邮编:571339)。

网上举报:www.12380.gov.cn


 

                                                中共文昌市委组织部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