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市直机关2016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稿件作者:韩彩虹 林诗锐发布日期:2016-08-29

 1.jpg

我市举办市直机关2016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8月25日上午,市直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16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就市直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和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培训。

  在培训班上,市直工委王康国同志从市机关党总支部的组织工作现状和工作实际、组织设置和市机关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法步骤、时间要求进行讲解,市委第三党建巡回检查组组长邢定海同志从党的基层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总支部制度以及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等几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班要求参加培训的机关党务干部要端正态度,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坚持良好学风,严肃纪律,深入思考,确保取得实效。要把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新理念、新方法、新作风研究解决实践中的突出问题,做到学以致用。要强化思想教育,聚焦中心工作,坚持从严从实,提高机关党建水平。

  市直各党委书记和组织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等共计50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