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研究室稿件作者:曾冬冬 贾长申发布日期:2017-05-24

IMG_5833--600.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谟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IMG_5814--600.jpg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现场


    5月23日上午,文昌市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全市《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座谈讨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谟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部分市直机关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有特色、接地气、操作性强的修改意见。

    林谟谐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省第七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从抓细、抓小、抓具体上入手,结合文昌的优势和特色,不断创新“学”“做”载体,深入挖掘党员先进典型特别是群众身边的“草根”典型,通过典型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