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稿件作者:韩彩虹 林诗锐发布日期:2016-08-25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2016年度第四次市委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陈笑波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树立党员干部优良作风意识,要在学中做、做中学,实现“十三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市委书记陈笑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新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琼妹,市政协主席王钟等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策万,罗豆农场主要负责人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作研讨发言;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还传达了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有关文件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陈笑波要求,市委中心组要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深入乡村,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树立党员意识,全面做好乡镇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建立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快项目推进,加大招商引资,引进更多的项目落地,打赢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要把扶贫攻坚抓好抓实,攻坚克难,不断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把党章党规的要求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制定工作目标,建立工作机制,细化工作计划,要在学中做、做中学,实现“十三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文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和市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场党委书记,各群团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